云际

一只文笔很烂的猴🐒

[求助]请问我该如何助攻我那死不开窍的发小?

第一次写论坛体,过后才知道楼要写成L,淦

最后有点烂尾,明天开学,没时间改了,等我考试完了再改


(分界线)


1楼

根据我的直觉,这楼肯定有大瓜


2楼

吃瓜ing


3楼

楼上也给我片瓜,谢谢


4楼

楼主呢?


5楼

楼主应该是在打字


6楼 楼主

事情是这样的,我有三个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发小。我本来以为我们的友情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磨练会很变得很坚固,结果,就在昨天晚上,我


7楼

楼主?你还好吗?


8楼 蓝色萝卜

他不好


9楼

咋了咋了,我手中瓜都还没啃完呢


10楼 蓝色萝卜

他因为这次考试成绩下滑,于是被他亲爱的爹爹没收了手机。刚刚是他偷偷拿出来的,结果被发现了,现在他爹正在家法伺候他。


11楼

?!


12楼

我不知道应该先笑楼主活该,还是先惋惜手中的瓜就这样走了


13楼

楼上你也太残忍了,人家都被发现了,你还要笑他


14楼 蓝色萝卜

这楼应该不会有后续了,都散了吧


15楼

走了走了


16楼

走了走了


17楼

走了走了


……


31楼 楼主

诶,咋都走了呢?发生啥了?


32楼

《惊!为了说瓜,楼主竟不惜一切代价,就算被亲爹打了都要拿走手机!》


33楼 楼主

????刚刚我就是手机被我家鹦鹉叼走了,在追着它呢。现在拿到了。


34楼 楼主

@蓝色萝卜 胡说啥呢,我这次考试明明上升了三名好吗!而且我爹很疼我的,他都没打过我。


35楼 楼主

好了不说这个了,说正事。

昨晚,我和其中一个发小——先暂时称他为A,去了一个拍卖会。到达现场的时候,展览还没开始,然后A直接拉我去了一个没人的地方。


36楼

!!!!!!!!!!!!


37楼

原谅我想歪了


38楼

惊得我手中的瓜都掉了


39楼 楼主

喂喂喂喂喂喂喂,我和A是完全纯洁的好吗!!!!就是纯粹的兄弟情!!!!!!!!!

之后,A他跟我说了一个关于我另外两个发小——B和C的一个惊天大秘密!B一直对C藏有怀春之情!!!!!!!!

好吧其实这也没啥的。现在这世间青梅竹马终成眷属的人还不少吗。只是我花了整整一个晚上的时间才消化这件事情。


40楼

心疼楼主一秒钟


41楼 楼主

后来我就想通了,既然B的心这么坚固,那我就牺牲自己成全他两吧。

但后来我发现,C这个人他的脑袋完全不是一个正常人的脑袋啊!!!!!!!

就是不管我如何暗示他,他都没有get到那个意思[叹气]


42楼

介绍楼主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——直接上手按头。(别问,问就是当年我和我男朋友就是这样成的


43楼 楼主

你当我没试过啊!!!!!!!试了好几次,不是他俩刚刚好擦头而过,就是中间忽然出现了个障碍物比如我家鹦鹉!!!!!!!!!!我还因为这个挨了几顿打[哭哭]

唉,也不知道他俩几时才能成


44楼

那……直接当着他面说出来?


45楼 楼主

我也试过了啊!那C**的也太自恋了,根本没把我说的话当真。

46楼 我家养了个仙子

嘁,两个死给,根本就不用撮合好吗!他俩无时无刻都在撒着狗粮!


47楼

楼上展开仔细说说[狗头]


48楼 我家养了个仙子

每次我去B的家时,C他一定在场。

每次去逛街的时候,永远是他俩走在一起。

每次学校下课前的时候,B不在班就肯定是帮C去抢食堂位置去了,什么上厕所都是假象!!!

甚至有一次,我看到了他们俩喝奶茶用同一个吸管!!!!


49楼 我爱吃辣椒

你别说,这样做真的有可能只是纯粹的兄弟情


50楼

不是吧?!!!这样还不在一起?!!!!


51楼 楼主

回楼上,是的,他俩还没在一起[叹气]


52楼

看得出来C确实不是一般人,楼主辛苦了


53楼 谁说含光君我跟谁急

这楼主仔细一看和我那个傻子发小还有点像,几次想要助攻按头都被干扰

不过我已经我男朋友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
54楼

祝楼上百年好合


55楼 楼主

不是等等你们在一起了[懵逼]@谁说含光君我跟谁急 @蓝色萝卜


56楼 蓝色萝卜

已经在一起很久了


57楼 我家养了和仙子

@楼主 全世界都知道了,就你不知道


[此楼已被楼主删除]

评论
热度(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际 | Powered by LOFTER